Lehnsherr_

不见的都在ao3【lehnsherr0210】
wb【MeinLiebling_】

【锤基】Loki的家长会

ooc预警,团宠设定。

一发完

现在应该是雨季,因为雨一直在下。Loki一只手撑着头,一只手在窗户上划着,室内的暖气开的很足,和外面的凉意里应外合在玻璃窗上形成一层水汽。
Loki和自己的哥哥姐姐一起住在市郊的一片别墅群里,搬进来快两个月了,他到现在也没搞清楚到底有多少个房间,有多少个侍者,唯一记得清楚的就是有两个花园和一个游泳池。关于哥哥姐姐的工作——Thor和Hela自父母逝世之后就接手了家族的生意,他们的办公室就在家里,每天都有一拨一拨的人恭恭敬敬地出入着最大的那个房间,敬畏地吻着Thor的鞋尖。他工作时从来不笑,只是冷眼望着跪倒在他们面前的人,喝着昂贵的红酒。
Odinson家族的生意涉及各个领域,他们才是这个城市真正的掌控者。
Hela是长姐,在外人看去总是凶巴巴的,冷冰冰的眼神和嗓音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。她蹬着一双细跟的红底高跟鞋,哒哒哒地走着,好像脸上的浓妆从来不卸。Loki和Hela一样有一头黑发和一双祖母绿眼睛,可能是因为这个,所以姐姐特别喜欢他——Hale对他总是笑眯眯的,和他说话也是轻声细语,甚至十分喜欢带他去买衣服。不过她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,Loki也不知道她去了哪。
至于哥哥,Loki翻了个白眼,那个金发大傻个。他和Loki完全不像,Thor应该才是被捡回来的那个。Loki愤愤地想。Loki是领养的,但是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多余——他爱家里的每一个人,除了Odin。不过他已经死了,真是可喜可贺。Thor倒是每天都待在家里会客,“还不如让姐姐回来。”Loki口是心非地嘟囔着,其实Thor一离开超过24小时,Loki就会焦躁不安起来,像一只炸毛的猫。
侍者叩叩地敲门,尊敬地请三少爷下去用晚餐。Loki抹开窗上的雾气,雨雾蒙蒙中看见那扇黄铜大门打开了,一辆墨绿色的车子驶过林荫道,车灯划破雨幕。一个高挑的女子钻出车,她穿着黑色的紧身裙,带着一顶颇有复古味道的帽子。
Loki飞快的下楼,正好撞上进门的Hela。“嗨我的小宝贝!”Hela给了Loki一个大大的拥抱,正红色的嘴唇吧唧吧唧地在他瘦削而苍白的脸上留下几个唇印。“省省吧姐姐,Loki不喜欢女孩子。”“他喜欢我。”Thor从柱子后面绕出来,吹了声口哨,“我也要拥抱。”“滚。”Hela很干脆地回绝了Thor的请求,径直走到沙发边,甩掉高跟鞋,坐在真皮沙发上揉着脚腕,然后从手包里掏出一支烟,自顾自地抽起来。
“姐姐,那么多人惦记着你的青睐,你的吻更是价值连城——你就这样不要钱似地浪费在你未成年的弟弟身上。”Thor一屁股坐到Hela身边,接过她手指间夹着的烟头,摁灭在烟灰缸里。“要我说,你可以拿张餐巾纸每个印一个唇印拿出去拍卖。”“呵,未成年。”Hela嗤笑起来,伸手捏住了Thor的脸,“未成年,你还知道你弟弟未成年?那你还对他下手?死不要脸!”“领养的,领养的……”Thor被提拉着,不断地喊疼。
Loki靠在椅背上,捂着嘴偷笑。“放心啦姐姐,我肯定世界第一喜欢你。”他咕噜着眼睛,看了看正在揉脸的Thor,“至于Thor,我还是觉得我们家的小金毛比较可爱。”
“Loki——”Thor哀嚎着,“我看是时候把你姐打包嫁出去了,这样我就可以无所顾忌地欺负你了。”“你再说一遍???”Hela扯着Thor的金色辫子。“啊嘶——我开玩笑!开玩笑!姐姐最好了!”Thor大声求饶。
“姐姐!”Loki制止了这场闹剧,他装模作样地正了正衣领,清清嗓子:“我要开家长会了。”
Loki在学校绝对是那种三好学生,乖乖巧巧安安静静成绩也很出色。而且他身材细长面容姣好,牛仔裤脚被他挽上去,露出纤细的脚踝,双手涂着黑色的指甲油,英俊的面庞不知道迷倒了多少青春少女,然而他没有告诉过任何人他对女生不感兴趣。
“你犯事了?”Thor瞪大了那双蓝眼睛,好奇地问。“闭嘴!听小Loki说。”Hale伸手给了Thor一个栗子。
“没有,就是一次家长会——和你们上学时差不多。”Loki的绿色眼睛亮晶晶的。“我上学时,老爸每次从家长会回来就胖揍我一顿。”Thor用力地挠着鬓角。“我快毕业了,马上就要考试,所以老师需要了解一下情况。”
“明天?”“对。”
Hale和Thor面面相觑。
“老师说我也许可以考上最好的大学,所以他希望你们俩都去。”Loki叉了一只小番茄,吧嗒吧嗒地嚼着,颇为自豪。“呃……Loki其实你考不上也没关系,我们家又不缺钱。”Thor木木地开口。“拜托!这是我的梦想好吗!你个笨蛋!”Loki装作痛心疾首的样子,“姐姐你说呢??”
“唔,好的……我会去的。”Hela思索了很久才吐出几个单词,她上学时成绩实在是糟透了,有次老师批评她她差不多拆了教学楼——从那以后Hela就只能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,由家庭教师辅导。
“好的!我爱你们!”Loki抛了个飞吻。


次日,从别墅区到市中心伊顿中学的大道被肃清了,十几辆黑色的宾利有序地开着,其他学生只能敢怒不敢言地从小路抄到学校。
车队在校门口一字排开,第二辆车上走下一个穿着黑大衣带着墨镜的男人,恭敬地走到第一辆车前,用带着白手套的手拉开车门,身着黑绿色高叉长裙的女人钻出汽车,蹬着红底细跟恨天高,带着复古式的礼帽,手执墨绿蕾丝长伞。另一个金发男人牵着一个瘦弱高挑的男孩,领子上的领结打的工工整整。
“Loki·Odinson的教室在哪?我们来参加他的家长会。”


“诶诶,你有看到那个Loki么?对对对就是那个坐着宾利来的男生!”“天啊太帅了!有钱又好看。”
两个女生靠在一起窃窃私语。
“喂,你俩少在背地里讨论我弟弟,他是我的。”金发男人捕捉到了信息,朝声音的来源吼道。


THE END

圣诞节快乐!🎄
我其实想摸个黑道AU很久了嘿嘿嘿……
怕赶不上圣诞节所以我又熬夜了,姐姐霸气侧漏一家子场面人hhh

然后这就是一篇基本上是口头语写的小甜饼~祝吃的愉快啦


Camouflage星期四更新(๑ ̄ ̫  ̄๑)

评论(2)

热度(2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